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難以放下台灣球星的自尊」日媒建議陽岱鋼去當大王隊友

2021/07/22 06:52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日好手陽岱鋼與讀賣巨人合約來到最後一年,他近年出賽機會不多,今年甚至連一軍賽場都沒踏上,日本媒體《FRIDAY DIGITAL》昨撰文關注他的未來去向,認為他可以回到老東家火腿。

巨人外野已有丸佳浩、梶谷隆幸、惠勒以及亀井善行、松原聖弥等人,位置相當擁擠,報導引述球團關係人士說法指出,陽岱鋼在火腿時期就有豐富傷病史,球團認為「把容易受傷的選手放在一軍好處很少。」

另外,就算丸佳浩等人下二軍時,陽岱鋼也沒有獲得一軍機會,報導認為主因是陽岱鋼在今年3月與西武二軍比賽在左外野守備怠慢,惹怒二軍教頭阿部慎之助,也成為被下放三軍的契機。

此外,該文提到,由於陽岱鋼加入時是巨人前監督高橋由伸的時代,因此很難獲得現任監督原辰德的青睞,並引述日本體育報記者對於陽岱鋼的評論,「如果不能以主力身份出場,就很難站穩腳步。不能放棄『臺灣明星』的自尊心的他在原辰德帶領下很難復活。」

文中指出,若陽岱鋼本人還想在日本打球的話也不是沒機會,老東家火腿就是一個選擇,主砲中田翔及大田泰示狀態不佳,若有陽岱鋼這樣的老將加入可以激勵年輕選手,對他來說也很容易融入,因為陣中不僅有許多老隊友,還有同樣來自台灣的王柏融。不過大王今年同樣是合約年,能否續留火腿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