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聯盟打擊手感火燙 張育成重返大聯盟!

2021/07/22 07:21

張育成重返大聯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今天被印地安人隊叫回大聯盟,並在與太空人隊的比賽當中,直接擔任先發8棒一壘手。

張育成在美國時間7月2日被球隊下放到3A,他在3A的11場出賽當中,繳出優異的打擊三圍.310/.396/.524,攻擊指數高達0.920,敲出2轟,打進6分打點。

隨隊記者貝爾(Mandy Bell)指出,除了張育成外,右投賈薩(Justin Garza)也一同被叫上大聯盟。

今日的先發打線,由於張育成鎮守一壘,布雷德利(Bobby Bradley)將會回到指定打擊的位置,雷耶斯(Franmil Reyes)改到右外野,而在明星三壘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缺席的情況下,三壘手將由克萊門特(Ernie Clement)擔任。

張育成本季在大聯盟共有49場出賽,打擊率1成76,敲出2轟,14分打點,攻擊指數0.498。守備上,張育成在內野4個位置:一、二、三、游都有出賽紀錄,共發生2次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