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國際射箭總會分享台灣選手美照 貼文卻限定IP觀看

2021/07/22 07:25

國際射箭總會昨晚在分享選手練習畫面時,也有分享到代表台灣參賽的選手的照片,但細看貼文權限卻是有所限制,若使用非台灣的網路IP就無法看到該則貼文,不像其他PO文是採公開,引發網路議論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東京奧運將於明(23)日開幕,各國關注自家選手表現,國際射箭總會(world archery)昨晚在分享選手練習畫面時,也有分享到代表台灣參賽的選手譚雅婷、雷千瑩、魏均珩、林佳恩及湯智鈞等人的照片,不過細看貼文權限,卻是有所限制,若使用非台灣的網路IP就無法看到該則貼文,不像其他PO文是採公開,引發網路議論。

國際射箭總會昨晚在分享選手練習畫面時,也有分享到代表台灣參賽的選手譚雅婷、雷千瑩、魏均珩、林佳恩及湯智鈞等人的照片,不過透過VPN外掛轉換成其他IP後,該則貼文就會無法查看。(圖擷自臉書)

「國際射箭總會」昨晚於臉書分享選手的練習畫面時,PO出台灣代表隊選手的相關照片,只見譚雅婷、雷千瑩、魏均珩等選手神情專注,不少台灣網友留意到後也紛紛點讚或分享,希望為這些選手加油打氣。

不過也有網友在分享時指出,「不知道為什麼發我國選手的文,不能公開給所有人看到,要投放廣告還設受眾對象」。本報實際測試,該則貼文經由一般台灣IP連線都能正常觀看,但透過VPN外掛轉換成其他IP後,該則貼文就會無法查看,發文權限也確實有所限制,反觀「國際射箭總會」粉專上的其他PO文則是採公開,這也讓網友在看到喜愛的選手之餘,也納悶為何要區別對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