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傳想盤來「魏少」 施洛德、庫茲馬成交易籌碼

2021/07/22 08:00

湖人傳出已經跟巫師討論交易魏斯布魯克的可能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屆冠軍湖人本季在季後賽首輪就淘汰出局,季後將放眼補強,今有美媒記者爆料,他們已經盯上巫師的明星後衛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將會端出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、庫茲馬(Kyle Kuzma)和潛力小將來當籌碼。

《The Undefeated》記者斯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撰文指出,有消息人士透露,湖人已經和巫師討論過交易魏斯布魯克的可能性,他們提出的籌碼將是後衛施洛德、庫茲馬以及小將霍頓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。

《雅虎體育》記者休斯(Chase Hughes)則分析,如果送走魏少向湖人換來這三人,將能強化巫師板凳陣容。得到庫茲馬等於多一名前鋒和一名先發球員,也有霍頓塔克這樣年輕的替補得分點,最後施洛德也是一位相當優秀的防守後衛還具得分能力,將能大大提升巫師的防守,然而這之中最不利的就是這樣雙星等於只剩一星,魏少的離開恐怕也會帶走巫師部分人氣。

而對湖人來說,如果他們能達成這筆交易,紫金軍團戰力將會大躍進,魏斯布魯克能成為湖人一直在找尋的第三位球星,還能分擔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場上的壓力。最重要的是魏少如果加入湖人,很有機會能贏得自己生涯首枚冠軍戒指,畢竟要不是因為本季遭遇傷兵潮,上季奪冠的湖人今年應該能走得更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