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慶封王嗨過頭? 密爾瓦基深夜爆2起槍擊案、3人受傷

2021/07/22 08:10

密爾瓦基深夜傳出2起槍擊案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昨第6戰擊落太陽,成功在主場封王,睽違50年再度奪冠,全城球迷早已陷入瘋狂,徹夜嗨慶祝宛如不夜城,不過根據《美聯社》指出,密爾瓦基市中心在當地凌晨時間,發生兩起槍擊案,造成3人受傷。

當地警方在聲明中表示,槍擊事件發生在凌晨12點42分左右,位於沃特街附近的兩個地點,是一條酒吧和餐館林立的街道,有《WISN》電視台記者在現場連線報導時,就聽到多聲槍響,人群紛紛逃離。

警方指出,受傷的3人沒有生命危險,分別是一名22歲、32歲男子以及19歲女生。2起槍擊案中,各一位18歲、25歲男子遭到逮捕,仍在尋找其他嫌疑人。

昨槍擊案臨近的地區,現場有多達6萬5千人參加戶外直播派隊,見證公鹿奪冠時刻,賽後人山人海的現場更是發出大量歡呼聲,還有球迷爬燈柱、跳河慶祝。

根據報導指出,早在賽前,當地就已為這種大場面做好準備,動員了150名國民警衛隊,幫助維持密爾瓦基的交通管制和公共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