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卓曼先發8局僅被敲1安 送7K率隊完封紅人

2021/07/22 09:38

史卓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此戰先發,面對到紅人,先發8.0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,終場球隊7:0完封紅人。

史卓曼此戰成功壓制對手,僅在第三局被阿奎諾(Aristides Aquino)敲出紅人本場唯一一支安打,總計先發8局送出1次保送、7K,接替投球的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1局連送出3次三振結束比賽。

羅哈斯(Luis Rojas)賽後受訪表示,史卓曼本季表現出色,但戰績7勝8敗和投球內容有點不成正比,「你看他的防禦率(2.59)多低。」

這位投手也透露出自己續航力能提升的秘訣,表示他和投手教練海夫納(Jeremy Hefner)一直在討論這個問題,所以他試著調整在場上投球時降低雙手,讓投球節奏更好,並注意核心,「很高興能看到回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