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出國前驗3次都陰性抵日卻確診 智利女將泣:夢想被摧毀了...

2021/07/22 09:02

智利跆拳道女將阿奎爾因在機場篩檢呈陽性,將被隔離10天,確定趕不上本屆奧運。(圖片取自阿奎爾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受到疫情影響延宕許久,好不容易終於要在本週23日登場,但昨卻陸續傳出有選手確診消息,智利跆拳道選手阿奎爾(Fernanda Aguirre)就因篩檢呈陽性被迫退出奧運,讓這位20歲女將傷心欲絕,受訪時提出希望能再重新檢驗。

阿奎爾曾在2019年利馬泛美運動會上奪得銅牌,身為智利代表隊唯一一位跆拳道選手的她,本屆賽事被寄予厚望,沒想到先前一直都是在烏茲別克受訓的阿奎爾,出境前的3次病毒檢測,結果都呈現陰性,但到了日本機場檢測卻呈陽性,確定為無症狀感染者,依規定得接受10天隔離,也得退出本屆奧運。

隨後阿奎爾傷心地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「身心交瘁」,坦言「感到非常悲傷、痛苦和沮喪」。她在接受智利電視台訪問時也表示,希望重新再接受病毒檢測,因為在飛到日本前,她和團隊都是一同接受訓練,且三次核酸檢測結果都呈陰性,現在卻只有她一人檢測呈陽性。

「這讓我很生氣,」阿奎爾說道,「在這麼多犧牲後,我的夢想卻這樣被摧毀,我覺得這實在太不公平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