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英國摘金大熱門確診退賽! 世界排名第1女將嘆:非常沮喪

2021/07/22 08:53

英國射擊女將希爾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原被看好是奪金大熱門的英國射擊女將希爾(Amber Hill),在出發赴日前被檢測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陽性,忍痛退出東京奧運。

希爾在女子射擊不定向飛靶世界排名高居第1,上屆里約奧運她闖進決賽,可惜未能摘金,本屆捲土重來,也被看好是奪金大熱門,未料因染疫,打亂一切規劃。

這位23歲年輕選手說:「自己非常震驚,沒有語言可以形容我現在的感受。」

「經過五年的訓練和準備,昨晚我收到確診通知,這意味著我不得不退出英國射擊代表隊,我非常沮喪,但我會重新振作的,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接受這件事情,我沒有任何症狀,現在將按照政府的指導進行隔離。」

希爾染疫被迫退賽,英國射擊代表團指出,不會尋找頂替人選。英國奧運代表團團長英格蘭(Mark England)表示:「我的心與Amber同在,我們為她無法在東京加入我們感到難過,她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運動員,非常希望能在未來的奧運再次見到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