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要幹大事! 鎖定多名強投、不惜支付豪華稅

2021/07/22 09:33

小熊明星金布瑞與布萊恩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續好幾年都只差一點就能夠打進季後賽的費城人隊,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,費城人將會在交易大限前出手,而且可能會補進不只一位明星球員。

大聯盟報導指出,在分區對手勇士傷了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,大都會德葛隆(Jacob deGrom)與林多(Francisco Lindor)都進傷病名單,國民隊勝率不到五成的情況下,大聯盟分析,這些因素讓費城人隊有機會闖進季後賽,中止9年的季後賽乾旱。

《The Athletic》報導寫道,若新任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認為,若有辦法為球隊創造贏球的機會,那麼錢將不會是個大問題,因此有望在季中交易的時候做出重大的舉動,就算一舉超過豪華稅線也沒有關係,球團也給予唐布洛斯基相當大的信任。

消息指出,由於費城人的牛棚在季前補強後依舊相當殘破不堪,他們也已經詢問過市場上幾乎所有投手,主要是球隊的第四號先發,以及後援投手,其中包含小熊明星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,天使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,海盜終結者羅德里奎茲(Richard Rodriguez)以及雙城明星牛棚大將羅傑斯(Taylor Rogers)。

除投手外,費城人甚至還有探詢過小熊明星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,馬林魚中外野手馬堤(Starling Marte),以及其他的外野手,但《The Athletic》文章指出,外野手並不是優先的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