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2米高俄選手只能彎頭進浴室 網酸:床用紙板後又一傑作

2021/07/22 11:26

俄國選手抵達奧運選手村後,213公分的排球選手沃爾維切(Artem Volvich)就完全不能直挺挺地進入浴室,得彎著頭才能步入這狹小的空間。(圖翻攝自fabiopaleixo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東京奧運將於明(23)日正式拉開序幕,包含台灣代表隊等各國選手皆已抵達選手村休息備賽,但房內卻有許多不貼心甚至令人傻眼的設計,除了俄羅斯擊劍教練痛批屋內設施像中古世紀外,俄國身高198公分的網球選手進入浴室後,頭竟然直接頂到天花板;而另一位213公分的選手則得彎著頭才能進入。

根據《詩華日報》報導,長期駐點於莫斯科的巴西記者阿萊索(Fábio Aleixo),這次與俄羅斯奧運代表團隨行,一同前往東京進行賽事貼身採訪,一進到選手下榻的住處後,他發現浴室天花板設計很低,體型較高的選手「無法站立洗澡」。

報導提到,198公分的俄國網球選手哈查諾夫(Karen Khachanov),進入浴室後,頭剛好頂到天花板;另外,排球選手沃爾維切(Artem Volvich)身高更超過2公尺,來到213公分,就完全不能直挺挺地進入浴室,得彎著頭才能步入這狹小的空間。

報導指出,見到如此不貼心的設計,阿萊索記者除了發推特紀錄這些狀況外,他本人也進入浴室實測,竟發現他也無法好好洗澡,蓮蓬頭並無「掛式設計」,只能手拿蓮蓬頭,或者坐著盥洗,也讓網友痛批:「是按照日本人平均身高設計的嗎?」、「床用紙板做的,浴室挑高不夠,仍希望您能睡得安穩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