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進逼大谷翔平!小葛雷諾又開轟、明星賽後長打率超驚人

2021/07/22 10:41

小葛雷諾開轟,賽季第32轟到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與紅襪之戰,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敲出明星賽後第4發全壘打,以32轟緊追大谷翔平,不過這場比賽紅襪靠著全場5轟,以7:4擊敗藍鳥收下勝利。

小葛雷諾在明星賽後手感依舊火燙,今天2打數敲出1轟,選到2次保送上壘被三振一次,跑回2分。藍鳥打者今日共打進3轟,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敲出2分彈,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進帳一發陽春彈,藍鳥今天4分全都是由全壘打打回來的。

紅襪方面,赫南德茲(Kike Hernandez)、德弗斯(Rafael Devers)、查維斯(Michael Chavis)、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、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五人開轟,全場9安灌進7分,終場就以7:4拿下勝利。

小葛雷諾今年沒有參加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,目前他在明星賽出賽5場,雖然打擊率不高僅2成67,但他4支安打全部都是全壘打,而且上壘率依舊有4成21的高水準,長打率高達1.067,攻擊指數1.488,目前32轟也僅次於大谷翔平的34轟,位居聯盟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