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「美國隊是可以被擊敗的」 杜蘭特談熱身賽輸球非壞事

2021/07/22 10:45

杜蘭特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將在東京奧運挑戰4連霸的美國男籃,目前已有8名選手抵達日本,今日是抵日後首度訓練,杜蘭特(Kevin Durant)談到先前熱身賽的失利,也讓全隊學到教訓。

由NBA球星組成的豪華夢幻隊,先前在熱身賽接連敗給奈及利亞、澳洲,雖然之後連勝阿根廷、西班牙,但中間又經歷換將問題,這支美國男籃在登上東奧舞台前,可說是一波三折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杜蘭特指出熱身賽輸球,提醒全隊美國隊是可以被擊敗的,因為這對挑戰金牌的路上,反而是一件好事。「是的,我們正在理解總教練帕波維奇( Gregg Popovich)在攻防兩端的指示,隊友們在團隊中的角色定位磨合的越來越好,這會讓我們在真正的比賽開始時更加順利。」杜蘭特說道。

杜蘭特直呼:「所以很高興,之前輸球能讓我們往自己嘴巴打上一拳,告訴我們不會有輕而易舉的事情,很多人習慣美國隊贏球,輸球讓所有人感到震驚,很高興能及時發現問題,希望輸球已經結束了。」

杜蘭特也談到,其他國家都想擊敗美國隊、看到他們失敗,所以每場比賽都會有很大的壓力,「而且我相信其他球隊看到我們輸球,他們會對比賽充滿信心,但我們期待著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