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第29轟出爐!小塔提斯2分砲結束本季最長全壘打荒(影音)

2021/07/22 11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連續7場未敲全壘打的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,終於在今日與勇士的雙重賽第一戰中開轟,於5局上敲出2分砲,終場幫助教士以3:2勝出。

今日教士與勇士進行7局雙重賽,前幾戰狀況不理想的教士先發投手派岱克(Chris Paddack),本役表現不俗,主投5局被敲3支安打,沒有任何失分,送出1次三振。

教士打擊方面,「二游搭檔」皆有建功,南韓好手金河成在此戰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,2打數1安打,有1分打點。這1分是在4局上取得,當時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敲二壘安打,接著靠暴投上到三壘,下一棒的金河成敲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游擊新星小塔提斯則是繳3打數2安打,有1支2分砲。這支全壘打出現在5局上,小塔提斯在1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,他在1好3壞後相中92英哩滑球,一棒將小白球送上左外野看台,第29轟出爐,幫助教士再添2分,比數3:0。小塔提斯的這一轟也結束本季最長的7場全壘打荒,他也曾在6月發生連續7場未開轟的窘境。

勇士則是到了6局上才有分數進帳,靠著連續安打攻占二三壘,接著教士發生補逸奉送1分,萊利(Austin Riley)高飛犧牲打再追1分,不過此後未再有得分,終場教士以3:2擊敗勇士。

小塔提斯本季第29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