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白襪「賓士哥」IG宣布不打了? 球團:沒收到正式通知

2021/07/22 10:50

白襪梅塞迪斯在開季繳出火燙表現,但隨後被下放3A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白襪隊28歲大齡菜鳥梅塞迪斯(Yermin Mercedes),日前因打擊低潮被放回3A,近期用母語西班牙文在IG上寫下「感謝上帝,感謝家人支持」、「將暫離棒球一段時間」等話,被外界猜測是否將急流勇退。白襪隊官方則說,並未收到任何來自梅塞迪斯的正式通知。

梅塞迪斯今年開季手感超火燙,用成績向球迷自我介紹,開季前8打數全數敲安後,盤踞打擊榜一段時間。不過,梅塞迪斯5月中大幅領先時面對野手開轟、自家教頭拉魯薩(Tony La Russa)公開抨擊且並未力挺,當時引起討論。

就在潛規則事件後,梅塞迪斯或因影響心情、或對手開始研究,打擊成績直直落,5月單月打擊率僅2成21,6月單月則掉到1成59,最終被球隊下放3A。

梅塞迪斯開季火燙、卻在此時宣布「暫離棒球」,令外界討論紛紛。白襪隊官方則回應:「已得知梅塞迪斯相關發文,但並未收到任何有關梅塞迪斯和他的未來規劃的通知。」言下之意,梅塞迪斯的「退休論」尚不是正式退休,其未來之路還未定論。

梅塞迪斯在IG上傳疑似退休的文章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