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手腕傷勢仍未痊癒 紅人明星強打今再檢查發現微骨折

2021/07/22 11:50

紅人明星強打卡斯泰拉諾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明星強打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在上週與釀酒人的比賽中,遭觸身球擊中手部受傷,然而一周過去後仍感到不適,卡斯泰拉諾斯在今日經掃描後被檢查出有微骨折。

卡斯泰拉諾斯是在美國時間7月16日的比賽中受傷,雖然他在20日的比賽中替補上場守備,並且打了一個打席,但仍受傷勢影響。卡斯泰拉諾斯今日接受訪問時說:「我今天進行了電腦斷層(CT)掃描, 我的手腕有微骨折,我正在處理。我必須得修休息,我要花幾天看看我的狀況到哪了。」

雖然前天有上場打一個打席,但卡斯泰拉諾斯認為自己並無法100%揮棒,他說:「我大概是50%,我試了幾天並且揮棒看看我現在的狀況在哪,但我可能只有50%。」

根據《theScore》報導指出,卡斯泰拉諾斯在受傷後其實並沒有進傷兵名單,因為當時的X光顯示沒有骨折,不過《Redleg Nation》的筆者就指出X光通常看不到細微的骨折,沒有明顯的跡象,而電腦斷層掃描則可以更精確得知狀況。

卡斯泰拉諾斯本季有18轟,59打點,打擊三圍.329/.383/.582,紅人戰績49勝47敗排國聯中區第2,與龍頭釀酒人有6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