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東京奧運明天開幕 教育部臉書公布國手練習照

2021/07/22 11:18

唐嘉鴻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雖然選手搭包機經濟艙、官員搭商務艙引眾怒,但東京奧運明天開幕,教育部在官方臉書公布國手練習照,國手們個個努力奮戰的表現令人感動,半天已超過3千人按讚,紛紛留言為選手加油!台灣加油!

教育部臉書小編大公開國手練習照,小編雅婷說,知道大家都很關心選手的狀態,未來會持續透過社群和大家分享。

目前選手們已經陸續抵達東京,摩拳擦掌,準備好在運動賽事的最高殿堂上大展身手。教育部臉書小編雅婷獲得不少選手練習時的照片,給大家鼻芳一下,一起來看看我們自豪的選手,在賽前這段準備時間,帥氣的練習英姿。

教育部也邀請大家守在螢幕前,留言替國手加油,會不定時提醒他們來看看的,官網有更多選手資訊https://olympic-ct.sa.gov.tw/

丁華恬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林佳恩、雷千瑩、譚雅婷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蕭佑然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陳念琴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李智凱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吳佳穎、田家榛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張筑涵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洪源禧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黃筱雯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魏均珩、湯智鈞、鄧宇成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馮俊凱。(圖由體育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