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前線》體育署長張少熙一早就到柔道館看選手、教練

2021/07/22 12:25

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早上到柔道訓練館關心選手、教練訓練狀況。(防護員詹華蓁提供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東京報導〕東京奧運明天(23日)將盛大進行開幕式,台灣代表團所有選手努力做最後衝刺,而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早上到柔道訓練館關心選手、教練訓練狀況,期待他們可以為台灣爭取最好成績。

台灣本屆共3名柔道選手取得參賽資格,分別連兩屆踏上五環殿堂的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,她榮膺女子57公斤級第6種子,在上屆奧運拿到第5名;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出戰60公斤級,以及女將林真豪戰48公斤級。

教練劉文等透露,目前選手備戰狀況都不錯,就按部就班進行調整,屆時再看抽籤進行最後衝刺,

柔道賽事抽籤在今日舉行,而林真豪預計在24日早上10點率先上陣,同日還有楊勇緯,他此行更矢志搶下金牌,至於連珍羚則是在26日壓軸出賽,而她因旅居日本多年,因此今日訓練並未現身,同為外界評估的奪牌熱門。

張少熙表示,我最主要就是代表國人來幫選手加油打氣,看完選手訓練狀況後,希望所有選手可以為台灣爭取最佳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