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這樣太夢幻! 美媒爆湖人要讓CP3攜手好友詹皇拚冠

2021/07/22 14:03

湖人打算讓保羅與詹姆斯聯手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鳳凰城太陽才剛在昨天輸給密爾瓦基公鹿,無緣獲得隊史首座總冠軍賽,在太陽被淘汰沒多久,美媒《The Undefeated》記者斯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馬上爆料,湖人與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已經鎖定了本季帶領太陽脫胎換骨的36歲準名人堂後衛保羅(Chris Paul)。

史皮爾斯引述消息來源指出,詹姆斯一直都想要尋找資深的控球後衛來幫忙,保羅就是其中之一;此外,巫師隊的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也在名單當中。

湖人隊在今年的季後賽首輪,以2勝4敗不敵太陽遭到淘汰,他們在後場缺陷也相當明顯,因此希望尋求補強這點對他們來說早已是不必言說的事實。同時後場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也被不斷點名為是球隊戰犯,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甚至曾痛批他「不是湖人球員」。

魔術強森昨日發文指出,若保羅跳出合約,他的第一通電話應該就會打給他的好友詹姆斯,詹姆斯在總冠軍賽第五戰就曾到鳳凰城為自己的好友加油,但該場比賽太陽在主場不敵公鹿吞敗。

不過對湖人而言,要網羅保羅並非易事,本季保羅的年薪高達4400萬美元,若跳出合約,36歲的他預計將會追求生涯最後一張合約,有可能會是張總值達1億美元的複數年合約,這是湖人無法負擔的薪資。

同時,太陽隊預計也不會想要輕易放走這位帶領球隊踏上總冠軍戰的功臣,若保羅真的跳出合約,太陽也很有可能用先簽後換的方式,減少保羅離去的虧損。而且至今所有報導都指出,保羅與太陽隊關係良好,特別是跟兩位年輕主力布克(Devin Booker)、艾頓(Deandre Ayton),與總教練威廉斯(Monty Williamson)的關係更不用說,外界先前也曾推測,保羅就算跳脫合約,還是有可能與太陽重新續約。

保羅的去向將會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最重要的消息之一,史皮爾斯也點出,保羅與尼克、鵜鶘兩隊的高層也有密切的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