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受疫情衝擊 聯盟宣布明星賽連兩年取消

2021/07/22 14:06

中職明星賽自2019年後連續2屆停辦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大聯盟復賽後本週進入到第二週賽程,聯盟按照相關防疫計畫執行,且賽事持續朝向完整賽季的方向進行。不過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例行賽中斷將近兩個月的時間,聯盟考量賽季對選手將是一大考驗,為了減輕選手負擔並且能夠專心於例行賽的調整,蔡其昌會長今(22)日宣布將停止舉辦2021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。

蔡其昌會長表示,聯盟從年初以來,都朝著如期舉辦的方向在做準備,不過在疫情衝擊下,除了例行賽事更緊湊,必須考量讓選手專心在賽事上,同時因為警戒規範,恐無法讓太多球迷同樂,因此決定停辦今年的明星賽。

今年中華職棒球季於3月13日在台南球場開幕,延續去年執行的相關防疫規定,吸引滿場球迷進場觀賽。5月中疫情爆發,中職也因此延賽將近兩個月,才於7月13日以閉門方式復賽。期間聯盟持續與教育部體育署、疫情指揮中心保持密切聯繫,關注疫情發展,全力做好防疫相關準備,如今在政府與全民的團結努力下,國內疫情逐漸獲得控制,期盼早日看到球迷進場的日子。

原訂於8月舉行的中職明星賽是球迷與球員同樂的夏日饗宴,每年都提供給選手以及球迷無數美好的棒球歡樂時光,去年受到疫情影響而首度停辦,今年同樣受到疫情波及。聯盟為了讓選手能夠更加專心迎接例行賽事,決定連續兩年停辦中職明星賽。

聯盟也特別感謝所有贊助單位與合作夥伴,包含台灣精品、中華電信、臺灣銀行、台灣運彩、台灣電力公司、明台產物保險、家樂福、海尼根、全家便利商店等單位的全力支持,讓中華職棒能夠在疫情當中順利進行各項年度重大活動。接下來聯盟將秉持著為大家帶來正向能量的信念,繼續做好各項防疫工作,陪著大家一起正向防疫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