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沒有奇蹟只有累積」重返大聯盟 張育成3法則勉勵自己

2021/07/22 15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今天再度重返大聯盟舞台,首打席就敲安,賽後他也發文分享心情,以「沒有奇蹟只有累積」勉勵自己。

張育成在本月初在遭下放3A,不過在小聯盟展現火燙打擊手感,11場出賽繳出打擊三圍.310/.396/.524的成績,攻擊指數高達0.920,另有2轟、合計6分打點。今天印地安人宣布將他拉回大聯盟,張育成擔任與太空人一役的先發第八棒一壘手,4打數1安打,跑回1分,目前在大聯盟打擊率.179。

賽後張育成在社群分享微笑時被捕捉的照片,先以英文寫下「微笑、努力、保持樂觀」,似乎要提醒自己無論在哪個層級打拚都不要忘記這三項守則,最後更表示,「沒有奇蹟、只有累積」,展現重返大聯盟想要站穩腳步的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