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實力超懸殊 郭婞淳奪金賠率「海放」所有參賽者

2021/07/22 16:47

郭婞淳訓練備戰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3度叩關奧運,預計將在27日於女子59公斤級出賽,根據《威廉希爾》國際賭盤顯示,郭婞淳幾乎篤定奪金,賠率僅1.02,排名第2的日本安藤美希子高達17.00,第三的越南黃氏緣21.00,其餘選手賠率都超過30,顯見實力懸殊。

郭婞淳目前世界排名第一,生涯戰功彪炳,世錦賽累計4金、亞錦賽5金、世大運2金、亞運1金,只差奧運鍍金即可完成「大滿貫」壯舉。

郭婞淳本屆奪金希望濃厚,主因是北韓勁敵崔孝辛無法參賽、上屆金牌泰國蘇甘雅遭禁賽、中國策略性放棄該量級,多項利多讓她在賭盤上成為最大熱門。

少了多名好手較勁,郭婞淳在14名參賽者中幾乎無敵手,今年最佳總和成績,郭婞淳與次佳的委內瑞拉費谷洛差距高達29公斤,與第3的越南黃氏緣、厄瓜多艾絲柯芭差31公斤,較其他選手高出至少36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