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沒搭包機接觸確診者 土耳其掌旗官等7名女排球員被隔離

2021/07/22 16:53

艾爾丹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將在明天開幕,但陸續傳出有選手確診或是接觸確診者被隔離。今土耳其排球協會指出,女排隊員因搭機接觸確診者,到了日本後遭到預防性隔離,其中包含土耳其的掌旗官艾爾丹(Eda Erdem),確定無法在明晚的開幕式登場,但預計仍可正常出賽。

外媒指出,土耳其女排搭乘往東京的班機上有1人確診,且有7名女排隊員和該名診者有密切接觸,這7人將被預防性隔離。其中女排隊長艾爾丹為今年土耳其開幕式的掌旗官,被隔離後痛失擔任掌旗官的機會,土耳其排協主席烏斯通達格(Mehmet Akif Ustundag)說:「為我們親愛的隊長所經歷的事情感到遺憾,但我想這不會影響我國的士氣。」

土耳其女排預計在25日下午的小組賽碰上中國,但目前官方表示,被隔離的7人仍有機會可以參賽;根據大會防疫規定,選手每日得接受篩檢,且賽前6小時篩檢結果為陰性,選手依舊可以出賽。

不過,這項消息讓對手中國隊感到有些憂心,中媒指出,部分篩檢者在被感染初期不一定能被篩檢出來,屆時若照常出賽,恐怕會引發更大危機,也質疑大會防疫是否不夠嚴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