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開幕典禮、划船黃義婷預賽出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7/23 07:02

東京奧運開幕典禮將在今天晚間七點登場。(歐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東京奧運開幕典禮將在今天晚間七點登場,台灣代表團將在第104順位進場,台灣隊掌旗官由奧運「五朝元老」盧彥勳、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擔任。

今天東京奧運有划船預賽的轉播,台灣划船好手黃義婷將會出戰。黃義婷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抱回台灣首面女子單人雙槳銀牌,今年5月於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決賽拿下第3,順利取得奧運門票。記得收看轉播替台灣好手集氣加油!

今日大聯盟有一場比賽轉播,巨人對決道奇展開系列戰第四戰。兩方交手前三戰由巨人拿下2場比賽的勝利略勝一籌,今天巨人將派出德斯克拉菲尼(Anthony DeSclafani)掛帥先發,他本季先發19場、戰績10勝4敗、防禦率2.78。道奇方面則是點名「少主」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登板迎戰,畢爾勒本季表現出色,先發19場拿下10勝僅吞下1敗、防禦率2.37。究竟誰能勝出呢?喜愛大聯盟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囉!

今天中職有兩場比賽轉播,分別是樂天桃猿對決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交鋒統一獅。桃猿作客兄弟展開雙洋投對決,猿隊指派霸林爵先發出戰,本季他先發9場、戰績2勝4敗、防禦率2.34。兄弟則是羅傑斯掛帥迎戰,這將是他本季首次在一軍先發出賽,上季他留下6勝4敗、防禦率3.47的成績。

悍將推出羅力對決獅隊的飛利士,羅力素來有除「獅」機的威名,面對獅隊打線總是表現較出色,本季他先發10場拿下3勝3敗、防禦率2.51。獅隊的飛利士本季才剛在中職一軍亮相,目前僅先發2場吞下1敗、防禦率3.75。哪一隊能拿下勝利呢?不要錯過轉播囉!

中職

18:30 樂天桃猿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18:30 富邦悍將@統一獅 MOMO綜合台、愛爾達體育3台

MLB

10:10 巨人@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

東奧

07:30 划船預賽 愛爾達體育1台

18:30 奧運開幕典禮 愛爾達體育1台

黃義婷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