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奧運射箭女團奪冠賠率 台灣隊排名第二

2021/07/22 17:28

譚雅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射箭隊明在奧運首日打頭陣,將在夢之島公園射箭會場進行排名賽,國際賭盤《威廉希爾》最新賠率也出爐,其中上屆拿下奧運銅牌的射箭女團,獎牌成色有望升級,奪冠賠率3.75,排名第二,僅次於大熱門南韓的1.57。

在雅加達亞運鍍金的射箭男團,奪冠賠率9.00,僅次於南韓2.37,與美國的4.50,賭盤顯示,台灣男團實力排名第3,也有機會搶下獎牌。

台灣2002年雅典奧運奪男團銀牌、女團銅牌,創隊史最佳,只是北京奧運、倫敦奧運空手而歸,2016年才由譚雅婷、雷千瑩、林詩嘉射下女團銅牌。

本屆男選手由兩屆奧運國手魏均珩領軍,搭配湯智鈞和鄧宇成;女選手雷千瑩、譚雅婷、林佳恩。

雷千瑩2019年世錦賽射下台灣首面個人賽金牌,但女單奪冠熱門度卻不如隊友譚雅婷。《威廉希爾》賭盤顯示,譚雅婷奪冠賠率13.00,並列第5,雷千瑩15.00,排名第8。至於女單奪冠最大熱門是南韓姜彩瑛,賠率僅4.33,高居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