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女足小組賽首戰爆冷輸球 老將誓言「美國隊下戰必須贏」

2021/07/22 18:58

奧哈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4度收穫奧運金牌的奪金大熱門美國隊,在奧運女子足球小組賽的首日就寫下敗仗,大爆冷門以0:3不敵瑞典隊。對此,美國隊老將奧哈拉(Kelley O'Hara)也趕緊召開內部會議,要來凝聚氣勢並為下一戰重振旗鼓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「除了贏球我們別無選擇,拿出決心,下一戰我們比須贏。」奧哈拉說道。而門將戴維森(Tierna Davidson)也極力認同此想法,並表明隊上所有人無疑都是這樣想的。

不過美國隊前鋒普雷斯(Christen Press)也強調對於本屆連霸的信念,「我們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以0:2敗給挪威,但最終還是拿到金牌。這次的輸球我會視為是一次學習的機會。」

此役小組賽敗戰中斷了美國隊國際賽連續44場的不敗紀錄,而上一次失利要追溯到2019年1月。

隨著小組賽戰火持續延燒,美國隊將在週六於埼玉市出戰紐西蘭。而紐西蘭則是在昨日以1:2敗給澳洲隊。

美國隊在本屆奧運女足賽與瑞典、澳洲和紐西蘭同在G組,分組前兩名將可以晉級下一輪淘汰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