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法國男足遭墨西哥屠殺 單場被踢進4球

2021/07/22 18:38

東京奧運男足A組小組賽首戰,墨西哥擊敗法國。圖中者為墨西哥前鋒安圖那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男足賽A組首戰,法國今天對上墨西哥,未料法國遭對手大屠殺,被墨國踢進4球,最後以1:4慘敗。

由於東京奧運受到疫情影響,被迫延後一年,男足參賽資格從U23變成U24,每隊可有三張超齡外卡球員。

此戰兩隊上半場戰成0比0平手,下半場墨西哥進攻火力全開,第47分鐘萊內斯(Diego Lainez)持球閃過對方防守球員,並傳給中線的維加(Alexis Vega),讓他在禁區接獲隊友傳球,頭槌破網,助墨西哥先馳得點。

接著第55分鐘,墨西哥中場科爾多瓦(Sebastián Córdova)在禁區左側接到球後,直接起腳破網。法國隊則是在第69分鐘,靠著吉尼亞克(André-Pierre Gignac)的12碼罰球踢進一球。

東京奧運男足A組小組賽首戰,法國不敵墨西哥。(法新社)

到了第77分鐘,墨西哥前鋒安圖那(Uriel Antuna)從禁區右側持球突破到中線時,起左腳射門,剛好打中門柱反彈破網,墨西哥再進一球。第90分鐘,墨西哥前鋒阿吉雷(Eduardo Aguirre)再從禁區右側起腳破網,最後墨西哥以4:1拿下小組賽首勝。

墨西哥在本屆奧運男足賽和地主國日本、法國、南非分在A組。

其他賽事方面,B組小組賽首戰,紐西蘭以1:0氣走南韓;C組小組賽首戰,西班牙以0:0和埃及踢成平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