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前線》與世界名將同場練習 台大女泳將黃渼茜好興奮

2021/07/22 18:06

黃渼茜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東京報導〕23歲台大女泳將黃渼茜東京奧運參賽女子50公尺自由式,將於7月30日晚上亮相,目標泳破個人所保持的25秒59全國紀錄,初登奧運大舞台讓她無比興奮,還有另一件事也讓她喜出望外,今天和全球最頂尖游泳好手一起練習。

「今天英國蛙王Adam Peaty就有一起下水練習。」黃渼茜喜悅藏不住,她說,能和這麼多名將一起練習,很興奮,看到他們那麼厲害,想了解是怎麼調整狀況才能更好,也想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什麼。

奧運游泳比賽將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進行,黃渼茜覺得該場館有別於其他比賽場地,配色相當新穎特別,給人新鮮感,感覺很棒。

黃渼茜國三因膝傷一度想放棄游泳,所幸一位台大醫生找到問題對症下藥根除,讓她得以重返泳池,升上北一女她泳技突飛猛進,到了台大持續進步,文武雙全,除了50公尺自由式,還保有50公尺蝶式26秒68全國紀錄。

黃渼茜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黃渼茜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黃渼茜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東京奧運台灣游泳隊選手和教練團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