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狀元失誤後被換+兩王牌接力登板 葉總罕見調度引熱議(影音)

2021/07/22 20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今在澄清湖主場與統一獅交手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在守備與投手的調度,都引發熱議。

味全龍今推出王牌王維中先發,他在2局先被郭阜林敲出二壘安打,一出局後,獅隊鄭鎧文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龍隊狀元三壘手劉基鴻出現大暴傳,讓獅隊先馳得點。巧合的是,三局下,獅隊三名打者林祖傑、陳傑憲以及林靖凱都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而劉基鴻也都穩穩守下,沒再發生失誤。

劉基鴻在四局第二打席得點圈有人之下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,而下個半局,葉君璋總教練就讓石翔宇上場頂替劉基鴻守備,早早將今天發生失誤的劉基鴻換下。

「龍王」王維中今主投5局僅被敲一支安打,沒有自責分,唯一的失分就是因為劉基鴻的失誤,另外飆出5次三振,而6局龍隊啟動牛棚,不過竟是派出另外一位王牌徐若熙登場,他上一次登板是16日面對樂天桃猿,復賽後首場先發僅投4局失掉2分,吞下敗仗。

徐若熙登板後讓獅隊打者九上九下,其中第七局更連飆3K。(更新時間20:47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