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跆拳道週六登場 「女戰神」蘇柏亞打頭陣戰日本好手

2021/07/22 20:31

東京奧運台灣跆拳道代表隊,左起羅嘉翎、蘇柏亞、總教練劉祖蔭、黃鈺仁、劉威廷。(國訓中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跆拳道項目週六登場,台灣跆拳道代表隊由女子49公斤級的蘇柏亞打頭陣,將對決日本女將山田美諭,黃鈺仁、羅嘉翎則接力在週日登場。

這次台灣跆拳道代表隊共取得4席,除了劉威廷外,還有男子68公斤級的黃鈺仁,女子組方面,則有49公斤級的蘇柏亞、57公斤級的羅嘉翎。

曾在雅加達亞運摘下金牌的蘇柏亞,奧運處女秀將迎戰日本山田美諭,假如能順利過關,將有機會碰上南韓的沈在英。

週日登場的羅嘉翎,首戰則會對決南韓的李雅凜,29歲的李雅凜曾在仁川亞運、塔什干亞錦賽拿過金牌,實力不俗,這對羅嘉翎來說,預料是場硬仗。

同天登場的黃鈺仁,首戰要與伊朗好手何塞尼(Mirhashem Hosseini)過招,過去黃鈺仁曾擊敗過他,但真正考驗是從第2輪開始,他將有機會碰上南韓戰神李大勛。

至於男子80公斤級的劉威廷,26日中午將和亞塞拜然選手貝吉(Milad Beigi)交手,兩人前次在國際賽碰頭為台北世大運,當時劉威廷吞下敗仗,獲得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