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鷹新秀歐康庫右肩動刀 休養半年恐趕不上開季

2021/07/22 22:21

歐康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老鷹內線菜鳥歐康庫(Onyeka Okongwu)將接受右肩膀關節唇手術,且必須休養至少六個月。

20歲的歐康庫於去年選秀被老鷹以首輪第六順位選進,隨著新秀賽季開打,歐康庫也逐漸適應在陣中的定位,不料在今年五月遇傷病攪局。但歐康庫仍帶傷拼戰到了季後賽,直到賽季結束,才決定動刀處理。

本季季前訓練營將會於9月下旬展開,新賽季則在10月中旬舉行。也因此,歐康庫恐將趕不上開季。歐康庫例行賽出戰50場,場均上場12分鐘,貢獻4.6分、3.3籃板和0.7阻攻,投籃命中率也有穩定的64.4%。季後賽則出戰18場,場均貢獻2.7分、2.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