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 比迪士尼還貴! 這東西標價外媒傻眼、日網友熱議

2021/07/23 07:02

東京奧運位在東京江東區的主新聞中心,外國媒體記者直言食物和飲品標價宛如搶劫。圖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受疫情影響逆風行走,就連位在東京江東區的主新聞中心,也讓外國媒體記者出現不滿聲浪,直言食物和飲品標價宛如搶劫。

根據「東京體育」報導,一名法國記者在推特貼照片分享,主新聞中心內餐廳內提供的漢堡套餐約1600日圓(約406台幣),品質卻不佳;此外,主新聞中心自動販賣機的500cc可樂,一罐竟要280日圓(約71台幣),直指明明就是奧運最大贊助商,卻賣這麼貴。

日媒指出,500cc可樂就算在迪士尼樂園販售僅200日圓(約50台幣),日本網友亦對此新聞熱議,最熱門留言寫道,「一般販賣機賣160日圓(約40日圓)都嫌貴了,順帶一提我家附近超市只要98日圓(約25台幣)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