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雷克完封味全龍 本季耗時前2短比賽他都留名

2021/07/22 21:15

布雷克完封味全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天在澄清湖主場迎戰味全龍,獅隊布雷克交出好投,龍隊則是連押兩位本土王牌王維中和徐若熙,也壓制獅隊打線。布雷克投出本季第2場完投完封勝,獅隊終場1:0取得3連勝,本季耗時前2短的比賽,都是出自布雷克完封表現。

獅、龍雙方合計僅3安打,獅隊在郭阜林敲安後,靠著龍隊劉基鴻失誤,攻得本場比賽唯一1分,龍隊則只擊出零星2支安打,未給布雷克造成太多威脅。由於本周龍隊賽程鬆散,王維中5局投完,龍隊還押上徐若熙投3局,但打線沒能逆轉比數。

布雷克說,此役他和捕手林岱安搭配默契絕佳,他說:「基本上捕手對對方很熟悉,我們也彼此信任,我記得整場比賽我只搖了一次頭,有這樣表現要歸功於他。」

至於本季兩度上演「節能減碳」,布雷克則說:「可能這兩場都是在主場出賽,我能夠照既定行程跟規劃投球,表現才更好。」此役只花2小時14分鐘,就夠布雷克擺平對手,本季最短比賽則是4月14日,布雷克完封富邦悍將,該役比數為3: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