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押雙本土王牌 葉總談原因

2021/07/22 21:23

王維中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天在澄清湖主場迎戰味全龍,雙方形成一場投手大戰,龍隊打線只從布雷克手中擊出2支安打,推出的雙王牌王維中、徐若熙,也只讓獅隊擊出1安打,但就因三壘手劉基鴻1次失誤之差,獅隊1:0帶走勝利。

龍隊先發投手王維中投5局送出5次三振,只在2局下被郭阜林擊出二壘打,該半局獅隊靠失誤搶攻唯一1分。6局起,龍隊交給年輕強投徐若熙接手,也是他生涯首度後援出賽。徐若熙投3局送出4次三振,未被擊出任何安打。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,由於球隊本周只有3場比賽,因此今天本就安排王維中和徐若熙同場先後登板。至於比賽途中將狀元郎劉基鴻換下,葉總強調非關該次失誤,但原因不便透露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則坦言,比賽中後段沒有預料到徐若熙會登板,當下打者們求上壘,但效率不彰。餅總說:「打者很難確實擊到球,這場比賽雙方投手都表現很好。」

徐若熙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