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、龍3強投鬥法 合力平史上單場兩隊最少安紀錄

2021/07/22 21:56

布雷克(左起)、王維中、徐若熙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天和味全龍隊之戰,形成一場投手大戰。獅隊洋投布雷克演出本季第2場完封勝,龍隊雙本土王牌王維中、徐若熙,合計也只失1分非自責分,兩隊3強投合計只被打出3安打,追平中職單場雙方最少安紀錄。

此役獅隊僅郭阜林敲安,他的二壘安打加上對手失誤,幫助球隊搶下1分。龍隊則僅有陳品捷和石翔宇從布雷克手中敲安。

中職紀錄上,單場雙方合計僅擊出3支安打,已追平中職雙方單場最少安紀錄,前兩次都未打滿9局就裁定,也就是說,若僅算正規9局,這是史上雙方最少安打的一場比賽。前兩次雙方單場僅3安,分別是2003年興農和第一金剛5局、2017年Lamigo桃猿隊和富邦悍將6局。

上演一場投手大戰,奪勝的布雷克不僅歸功捕手林岱安,也坦言對手王維中投出好比賽。布雷克說:「他也是很棒的投手,從整場比賽只有3安打,可以看出來,我跟他都做好自己的工作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