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對手2人確診仍照踢! 久保建英助日本男足旗開得勝

2021/07/22 23:03

日本隊20歲新星久保建英(中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男足小組賽今天登場,地主日本隊碰上南非,賽前因南非隊有2名選手確診,一度擔憂無法如期出賽,最後仍照常舉行。日本隊靠著20歲新星久保建英踢進關鍵一球,最後以1:0擊敗南非,日本隊首戰旗開得勝。

南非隊日前飛抵日本後,出現3人確診染疫,其中有2人是選手,隊上包含選手和工作人員合計有18人為密切接觸者。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開賽前約2小時,大會才發布比賽如期舉行的消息。

上半場雙方戰成0:0,下半場第71分鐘,久保建英在禁區右側接獲隊友傳球,他先帶球甩開防守者,接著起左腳射門打中門柱反彈破網,為日本隊先馳得點。日本隊最後就以1:0贏球。

日本隊在本屆奧運男足分在A組,和墨西哥、南非、法國同組。日本隊下一戰將碰上墨西哥。

日本隊20歲新星久保建英。(路透)

日本男足首戰旗開得勝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