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〉選秀「賭」成功 新北國王二個願望一次滿足

2021/07/22 22:17

國王在第七順位選擇聶歐瑪。(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聯盟新軍新北國王,今在選秀會上共選了3輪、5名選手,分別是首輪洪楷傑、陳俊男、聶歐瑪,次輪曾于豪和第三輪林仕軒。總經理毛加恩對於選秀相當滿意,且完全照著劇本走

談到首輪選秀,毛加恩透露,「謝亞軒和洪楷傑過去一直被拿來比較,但我們評價中,洪楷傑攻守的成熟度更高,且潛力更勝謝亞軒;同時我們還看中他能擔任控球後衛的優勢。」

至於首輪第4、第7順位選擇,毛加恩說,「陳俊男是我們希望能培養出的未來主力前鋒,同時我們也很想要選進聶歐瑪,畢竟目前自由市場缺乏內線長人。因此,我們在順位之間賭一把,先挑選陳俊男,之後的富邦勇士已有石博恩,不會再選外籍生,只怕鋼鐵人先攔胡,好險最後都照著照劇本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