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亞洲的金牌希望! 外媒點名郭婞淳是指標性人物

2021/07/23 07:35

郭婞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各國頂尖運動員聚集本屆東京奧運,根據外媒《AsiaOne》撰文指出,亞洲選手有望在本屆奧運發光發熱,並盤點出除了中國以外、14名最有機會奪下金牌的亞洲運動員,其中就包括我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。

《AsiaOne》報導指出,郭婞淳曾在4月亞洲舉重錦標賽技驚四座,在女子59公斤級創下抓舉和總和兩項世界紀錄,一舉囊括3面金牌,該項目共保有3項世界紀錄。

由於北韓勁敵崔孝辛無法參賽、上屆金牌泰國蘇甘雅遭禁賽、中國策略性放棄該量級,郭婞淳實力海放其他參賽者,成為奪金最大熱門。

內文點出除了中國以外亞洲最有機會奪下金牌的明星選手,包括日本泳將池江璃花子、網球名將大坂直美,角力選手川井梨紗子和體操好手內村航平,以及印度的羽球一姐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、射擊女將芭赫克(Manu Bhaker)和摔角好手普尼亞(Bajrang Punia),另外也有新加坡泳將史庫靈(Joseph Schooling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