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官方保證健康安全 幾內亞回心轉意參加奧運

2021/07/23 08:06

日前宣布退出的幾內亞,昨日決定回心轉意參加東京奧運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非國家幾內亞日前因擔憂疫情,退出東京奧運,但就在開幕式的前一天,幾內亞回心轉意確定將參加本屆奧運。

幾內亞體育部長索伍(Sanoussy Bantama Sow)21日發出聲明稿指出,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變種病毒肆虐,導致疫情復燃,政府為保護幾內亞運動員的健康,決定將不參加東京奧運。

不過也有消息指出,幾內亞退出奧運的理由很有可能是因為財政拮据,而非健康考量。幾內亞曾11度參加奧運,但都未拿下任何一面獎牌。

幾內亞參加奧運的態度反反覆覆,幾內亞體育部長索伍昨天又宣布,幾內亞將會參加本屆奧運,因為日本官方保證會確保運動員的健康安全,對於外界指控,他也駁斥並非是財務問題,所以才不派人參加奧運。

這次幾內亞代表隊共有5人,將參加自由式角力、柔道、游泳和田徑等項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