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看前東家洋基奪連勝 吉總:會進季後賽

2021/07/23 10:41

吉拉迪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費城人系列賽遭洋基橫掃,奉送洋基四連勝,費城人主帥吉拉迪(Joe Girardi)在系列賽後談到前東家,認為他們是一支會進入季後賽的球隊。

吉拉迪執掌洋基兵符10年,期間拿下3次分區冠軍,並率隊在2009年打進世界大賽並拿下冠軍,但2017年休賽季後由布恩(Aaron Boone)接任。

洋基在上半季狀況不甚理想,但吉拉迪仍對洋基做出讚賞,表示:「我看一支季後賽球隊,他們過去四年都有進入季後賽,所以他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了,除非他們最後失敗,不然我真的不相信他們進不了。」

在進入下半季前,洋基爆發染疫潮,多名球員進入確診名單無法參賽,不過洋基仍在下半季打出好狀態,不含今日,近5戰僅吞下1敗,目前洋基與美聯龍頭紅襪有7場勝差,和目前擁有最後一張外卡戰門票的運動家剩3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