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只有大谷才能超越翔平 明星賽球衣拍賣創天價

2021/07/23 08:36

大谷翔平的明星賽球衣拍賣金額破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本季以二刀流身分破紀錄入選明星賽,更成為首位用「指定打擊」與「先發投手」兩個位置參賽的球員,更勇奪勝投載入史冊。大谷明星賽簽名球衣拍賣成交金額高達13萬210美元(約新台幣365萬元),創下20年史上新高。

大聯盟明星賽結束,官方拍賣各球星的簽名球衣做公益,大谷翔平的深藍色簽名球衣獲得154次出價,結標金額高達13萬210美元,成為自2001年以來的最高紀錄,而且這一件還不是大谷在明星賽所穿球衣。

大谷翔平今年投打二刀流的亮眼表現在大聯盟掀起旋風,也讓他的實戰球衣跟著水漲船高,大谷曾在7月2日敲出雙響砲,第29和30轟雙雙出爐,該天的所穿的實戰球衣也開放競標,結標金額為12萬1800美元,3天前所創下的紀錄就被大谷自己所超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