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不得不說我們的球迷令人失望」 道奇教頭責備主場觀眾

2021/07/23 08:36

簡森救援失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昨在主場以2:4遭到巨人逆轉,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在第9局砸鍋成戰犯,他遭到洛城球迷噓聲伺候,但道奇教頭羅伯斯(Dave Roberts)賽後卻說,對主場球迷很失望。

簡森昨在9局上2:1領先時登板,卻被弗羅雷斯(Wilmer Flores)轟全壘打掉3分救援失敗,退場時主場球迷對他抱以無情噓聲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賽後主帥羅伯斯對球迷表示尊重:「球迷有權利表達他們的失望。」不過也說到:「但我覺得簡森是在道奇隊誕生成長的,他無論場內外都非常關照球隊和球迷。」

「他很期待在主場投球,雖然事情並不順利,」羅伯斯表示,「也許簡森不會說,但我必須說,我對我們球迷的噓聲感到失望。」

簡森本季出賽38場,拿下21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2.15,這是他本季第4次救援失敗,而今年在超過20次救援成功的8名牛棚投手中只有3人失敗次數少於簡森。

簡森在道奇待了12球季,拿下333次救援成功是隊史壓倒性的第一紀錄,是第二名岡耶的161次救援成功兩倍,在2010年道奇黑暗期出道、與郭泓志當過隊友,後來助道奇拿下連8年國聯西區冠軍的簡森,今年季後合約就要到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