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打造勇士新王朝 美媒爆浪花兄弟盼交易來畢爾

2021/07/23 13:01

美媒爆料柯瑞向球隊提出建言,希望能交易來畢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曾創下5年三冠的驚人成就,下季期盼能重拾昔日榮耀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M.湯普森(Marcus Thompson)爆料,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和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向球隊建言,盼能引進巫師一哥畢爾(Bradely Beal)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M.湯普森報導指出,勇士三名冠軍主力球員柯瑞、K.湯普森和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向球隊高層建言,希望能將球隊方針放在追求總冠軍上,為此必須要引進即戰力球員,而他們所提出的球員清單中,畢爾名列首位。

畢爾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,場均31.3分寫下個人單季新高,在聯盟僅次於柯瑞的32.0分,若是要讓兩大得分好手並肩作戰,勇士勢必要提出能匹配的交易籌碼,除了今年首輪第7和第14順位選秀籤以外,去年選秀榜眼威斯曼(James Wiseman)或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有可能會是交易包裹的要角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