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前線》避開南韓!射箭女子團體奪第7種子 後天首戰碰德國

2021/07/23 10:33

台灣射箭女團今登場確定奪團體第7種子,後天首戰將碰上德國,比賽結束後三人互相打氣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東京報導〕台灣射箭女團今天在東京奧運率先登場,經過個人排名賽72箭射完後,林佳恩651分、譚雅婷646分、雷千瑩640分,3人總計1937分,確定奪團體第7種子,後天首戰將碰上德國。

個人資格賽每名選手射72箭,依總分高低進行排序,團體賽則統計3名選手總分後決定種子順序。

雷千瑩、譚雅婷、林佳恩繼2012年倫敦奧運後再戰奧運,當時3人還是國際賽菜鳥,如今已是千錘百鍊的女射手,不過今日雷千瑩、譚雅婷求好心切,整體表現確實不理想,教練倪大智認為,表現在水準之內只有林佳恩,因此他也將在明天代表台灣出征混雙賽事。

台灣射箭女團上屆里約奧運雷千瑩、譚雅婷攜手林詩嘉奪銅,這次兩人和林佳恩攜手,即使排名賽發揮平平,倪大智表示,賽後已提醒選手該注意的狀況,並鼓勵他們,重頭戲還是在明天混雙、後天女團對抗賽,希望3名好手能更進入狀況。

雷千瑩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林佳恩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譚雅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