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力壓大谷翔平賞2K 前田健太好投挨轟悲情吞敗(影音)

2021/07/23 12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在客場挑戰雙城,大谷翔平與前田健太上演「日本內戰」,前田儘管封鎖小老弟賞2K,但被梅菲爾德(Jack Mayfield)敲出逆轉3分砲,幫助天使以3:2贏球,中止3連敗。前田雖然繳出7局優質先發,仍悲情吞下本季第4敗,大谷翔平則是連兩場無安打。

前田健太今天三振大谷翔平2次,繳出7局優質好投仍吞敗。(法新社)

前田健太今天前4局有效壓制天使打線,更讓大谷翔平前打席分別吞下三振和二壘滾地球出局,4局下獲得隊友火力支援,單局灌進2分,雙城取得2:0領先。

不過前田健太在第5局出現亂流,接連被鷹俠(Jose Iglesias)、伊頓(Adam Eaton)敲出安打,梅菲爾德隨後再補上一發左外野3分砲,一棒扭轉戰局,而前田三振掉大谷順利止血。

前田健太主投7局被敲7安失3分,另外飆出6次三振,可惜隊友火力後繼無力,天使終場就以3:2一分贏球,先發7局失2分的天使投手希尼( Andrew Heaney)拿下本季第6勝,而前田悲情苦吞第4敗。

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都繳白卷,吞下3次三振,打擊率掉至2成71,連2場且累積9打數都未能敲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