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爆跟施洛德整季都不合 庫茲馬已準備好離開湖人

2021/07/23 15:06

庫茲馬被爆已經準備好要離開湖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前鋒庫茲馬(Kyle Kuzma)季後賽表現不佳,遭外界批評戰犯,甚至點名應該要拿他當籌碼,去補強其他戰力,今有美媒爆出他其實整個球季都跟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不合,目前也已經準備好要離開湖人。

《ESPN》記者Jordan Schultz稍早爆料,庫茲馬和後衛施洛德整個球季都在爭吵不斷,在湖人首輪輸給太陽後,這樣的情況又變得更嚴重了,因此下季兩人很有可能就不會繼續當隊友,除了因為施洛德將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,庫茲馬也很有可能會被當成球隊籌碼交易出去。

本季湖人因傷兵影響,庫茲馬常在替補、先發兩邊徘徊,他例行賽出戰68場、32場先發,場均貢獻12.9分、6.1籃板,不過到了季後賽,庫茲馬表現嚴重下滑,場均剩6.3分、3.8籃板,投籃命中率不及3成,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止步後,就傳出湖人高層對於庫茲馬不穩定的表現相當沮喪,因此預計休季期間把他擺上交易桌。

庫茲馬曾被視為湖人陣中重要年輕核心,即使是在湖人「六換一」與鵜鶘換來A.戴維斯時,也並未被列在交易籌碼中,所以他也自認有像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(Jayson Tatum)一樣的強大實力,但先前庫茲馬接受《Bleacher Report》專訪時,抱怨過本季他在角色定位很不穩定,導致自己很難適應,有美媒透露他也已經做好準備要離開紫金大軍的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