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奧運今開幕 日接待城市刊廣告替台灣選手加油

2021/07/23 12:50

東京奧運今天開幕,負責接待台灣選手的九個日本城市,特地蒐集600多張聲援台灣選手的卡片,替台灣選手加油(取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)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將於今晚開幕,為替台灣選手加油,負責接待台灣選手的日本各地城市特地於本報刊登廣告,也在台北鬧區忠孝復興捷運站出口設置大型看板,以600多張應援台灣的留言卡片為背景,替台灣選手加油打氣。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在臉書貼文說,「中華隊,加油!」

此次參與刊登留言廣告的日本接待城市共有九個,看板上布滿來自日本各地的聲援照片,指「日本各台灣接待城市,全力為台灣選手加油」,旁邊也寫上「日台友好,情誼長存」。

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說,為了防疫,日本接待城市的大小朋友無法和台灣選手近距離交流,但為台灣加油的熱情與心意依舊不滅。根據規劃,該大型看板即日起至9月5日展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