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就是明天!戴資穎中午12點首戰瑞士好手

2021/07/23 13:42

戴資穎心情不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目前正在東京積極備戰中,羽球小組賽明天正式開打,小戴首戰將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碰上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好手賈奎特(Sabrina Jaquet)。

戴資穎在今年奧運小組賽被分在P組,將碰上越南阮翠玲、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好手賈奎特以及世界排名41的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。過去小戴僅和世界排名49的阮翠玲交手過一次,拿下1勝,其他人則沒有對戰紀錄。

戴資穎明天將在中午12點和賈奎特交手,台灣黃金男雙李洋/王齊麟則在11點20先登場,對上世界排名第10的印度組合謝提(Chirag Shetty)/蘭基雷迪(Satwiksairaj Rankireddy)。

王子維則在晚間7點壓軸登場,將和世界排名117的斯里蘭卡好手卡魯納拉特納(Niluka Karunaratne)對決,兩人過去未有交手紀錄。

戴資穎目前正在比賽場館內積極備戰,也和羽球隊隊友們對練、拍照,看起來心情不錯,並未受到先前商務艙風波的影響。

至於台灣一哥周天成則會在週日出賽,預計上午9點要和瑞典選手布雷施泰特(Felix Burestedt)過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