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前線》射箭男團榮膺第6種子 26日首戰澳洲

2021/07/23 14:29

射箭男團榮膺第6種子,26日首戰澳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東京報導〕東京奧運今天晚上開幕,各項賽事陸續登場,台灣男子射箭湯智鈞在排名賽72箭共射668分,以及魏均珩661分、鄧宇成656分,3人共射出1985分,奪下男團第6種子,在26日於16強首戰遭遇澳洲,續朝爭取獎牌之路邁進。

個人資格賽每名選手射72箭,依總分高低進行排序,團體賽則統計3名選手總分後決定種子順序。

湯智鈞、魏均珩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替台灣收下男團金牌,如今兩人搭上鄧宇成持續出擊,今日3人表現與往常有些落差,且一度團體排名居第4,卻在後面洩氣,無緣獲得首輪免戰牌。教練劉展明表示,雖然沒有拿到首輪輪空的優勢,但換個角度想至少可以先在16強出賽,更能先適應決賽場地。

台灣射箭在上屆里約奧運拿過女團銅牌,而明天將在本屆爭取首面獎牌,屆時將由湯智鈞搭則是女子組最高分林佳恩,兩人是混雙第8種子,首戰將遭遇印度組合,如晉級高機率會遇到實力堅強的南韓。

湯智鈞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鄧宇成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