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東京好熱!俄羅斯射箭女子選手 排名賽後中暑昏倒

2021/07/23 15:13

俄羅斯東奧女子射箭選手戈姆博耶瓦疑似天氣太熱中暑昏倒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東京奧運的俄羅斯女子射箭選手戈姆博耶瓦(Svetlana Gomboeva),在今天(23日)的排名賽(決定之後個人淘汰賽的配對名次)結束後疑似天氣太熱中暑昏倒,幸好並無大礙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東京目前的氣溫已超過攝氏30度,事實上,為了避免酷暑影響到賽事進行,日本已將馬拉松和競走移至北海道札幌舉行。

俄羅斯女子射箭隊成員佩羅娃(Ksenia Perova)透露,當時自己正和隊友討論排名賽成績,沒想到轉頭一看戈姆博耶瓦就昏倒在地,由於現場天氣真的很熱,所以可能是中暑了。

教練波波夫(Stanislav Popov)則說,雖然之前在海參崴訓練時也有遇過類似天氣,但在濕度方面有差,這還是第一次他遇上選手中暑昏倒的狀況。

幸好,現場醫務人員即時提供了協助,戈姆博耶瓦在喝了幾口水後感覺身體好多了,已和射箭隊返回選手村,之後將繼續參加個人賽與團體賽。

俄羅斯東奧女子射箭選手戈姆博耶瓦疑似天氣太熱中暑昏倒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