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蓋好玉米田球場 《夢幻成真》準備重現

2021/07/23 15:09

電影《夢幻成真》主角將自家玉米田闢成棒球場,大聯盟重現棒球電影場景,如今比賽使用的場地已完成,將可容納8000名觀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洋基與白襪將於台灣時間8月13日,重現棒球電影《夢幻成真》(Field of Dreams)的場景,當天比賽使用的場地已經完成,可容納8000名觀眾。

大聯盟在官方推特公布最新照片,球場座落於愛荷華州戴爾斯維(Dyersville)的玉米田中,距離當年電影拍攝地點很近,球迷可以比照電影中的情節,徒步穿過玉米田前往球場。

這場比賽原定去年8月13日舉行,受疫情爆發順延到今年,屆時將是愛荷華州第1場大聯盟球季例行賽,該州居民可以優先購票。球場在賽後將保留,用途交由玉米田的地主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